爱丽丝酱最棒

绿色 秋天 火烈鸟 奶油 粗麻 小野花

初识

  我刚因为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理由搬着厚厚一摞书进入班级的教室,不出所料的没了位置。

  姓氏都不知道的班主任指了最近的人帮我搬桌椅,离我最近的她就站了起来。

  同样的一无所知,我们晃了半天才找到了那间教室。从在满是灰尘的杂物间里寻找较为完整的桌椅,再到把它们搬上高高的教学楼,我们虽然劳累却仍旧彬彬有礼。

  明明是四楼却要爬五层楼梯,搬运桌椅期间,课桌上被人开玩笑的写上的“ZZ”明显的出现在眼前。

  “这是……”秉承着礼貌的思想,我没有说完后面的话。

  “智障。”她一字一句的念了出来,字正腔圆。

  我想了想,产生了对她的第一个错误认知,也许只是为了回答这个我们都知晓答案的问题吧。

  无论过了多久,每每再次会看这件事时我还是会忍不住对那时的自己哈哈大笑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