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丽丝酱最棒

绿色 秋天 火烈鸟 奶油 粗麻 小野花

信念崩塌

“为什么要让我看这些东西!我不想知道!”“既然如此,就这样死掉岂不是更轻松一点。”“要微笑着面对生活哦。”混乱,情绪开始失控。回忆中的种种影像开始重叠,之前刻意用「私物」区分开的身份开始不受控制的融合,混作一团。

我是谁?这个人格还存在吗?我究竟是什么存在?头疼得像要炸开,呕吐感从胃部升起,渐渐变得强烈。眼前的一切变得有些模糊,隔着一层雾,头又开始发晕。

是人格解体吗?忽然间想起了这个词。

话说,我为什么将“侦探”这一“人格”作为「锚点」来着?既然哥哥是虚假的,那我存在的意义还剩什么呢?

本以为最不可能动摇的信念开始崩塌,少女开始慌张,她探寻点点滴滴,想抓住一根稻草来证明自己是“为什么而存在的”。

评论

热度(1)